当前位置 >> 台属工作动态

庆百年华诞 筑和谐社区 育国之幼苗 济南市台属联谊会开展庆六一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0:28: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关心儿童健康成长,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六一”儿童节这天,济南高新区舜华路街道慧园社区居委会与台属学校济南市汉英幼稚园高新园联合举办“庆百年华诞  筑和谐社区  育国之幼苗”活动。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台属联谊会原会长姚兆迪以及市台港澳办、市侨联、市台属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市台属联谊会会员、汉英幼稚园园长周珑主持。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和幼稚园的师生、家长载歌载舞,表演了20多个节目。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深情的朗诵,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其乐融融的气氛中进行,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营造了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

稿件由济南市台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