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新机遇、新格局、新突破――深化鲁台合作推进会”入围新闻传播力Top10

发布时间:2021-06-08 09:32:07

  近日,爱济南新闻客户端发布2021年5月新闻传播力Top10榜单,“新机遇、新格局、新突破――深化鲁台合作推进会”赫然上榜。

  新闻传播力Top10评选基于爱济南+全网传播矩阵评价体系,该全网传播矩阵有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有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频等央媒平台,以及今日头条、微博、抖音等自媒体平台,能够更加准确反映新闻传播的广泛度和影响力。

  “新机遇、新格局、新突破――深化鲁台合作推进会”于5月16日至18日在济南举行,海峡两岸500多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智能制造和食品加工、生物医药与医疗健康、现代农业与文化旅游等领域对接交流,得到与会台商的高度评价,引起央视《海峡两岸》、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台湾网等重要媒体关注和报道。爱济南援引专业人士观点,认为“新机遇、新格局、新突破――深化鲁台合作推进会”等重要活动举办,充分展示了济南城市形象、实力和发展潜力、活力,进一步提升了济南的“人气值”、增强了济南的“吸引力磁场”,为吸引更多企业来济投资兴业,合作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征程,推进济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