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合作

北京市通州区台商考察团来济南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5 12:28:03

  “新机遇、新格局、新突破――深化鲁台合作推进会”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济南城市形象和发展潜力,进一步提升了济南的影响力,吸引了各地台商来济参访考察。6月8日至9日,北京市通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王瑞丰带领北京城市副中心台资企业协会考察团来济,与济南市台港澳办、济南市台协会座谈交流。济南市台港澳办主任薛兴海、一级调研员段军,济南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张国洪,济南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赖培?W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薛兴海向客人介绍了济南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城市建设、营商环境和济南市对台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济南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台商朋友把握机遇,来济投资兴业,济南市台港澳办将积极为台商创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王瑞丰表示,“新机遇、新格局、新突破――深化鲁台合作推进会”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济南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对台经济工作的成果,愿意与济南市台港澳办共同为两地台商台企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北京市台协会通州分会会长陈佩华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坚定了在济南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积极推动京济两地台协会深化交流,带动更多在京台商来济南创业发展。

  在济期间,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与台资企业雅琪朵美容整形医院进行了对接交流。(济南市台港澳办供稿)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