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属工作动态

走基层送服务 省、市台港澳办联合开展“济南台属心连心槐荫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2:33:23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服务基层、服务台属的能力水平,6月8日,山东省台港澳办副主任王清玉率领山东省、济南市两级台港澳办部分党员干部走进槐荫区,联合开展“济南台属心连心槐荫行”活动。

  在槐荫区政务中心,王清玉与20余位济南台属代表座谈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近年来济南市台属联谊会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鲁台交流合作、促进融合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省、市两级台港澳办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广大台属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大力支持广大台属创业发展,为实施“强省会”战略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省、市台港澳办党员干部还参观了绿地集团京沪会客厅党建工作室、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展厅,并走访台属代表创办的济南翰英幼儿园,向孩子们赠送了学习、运动用品。

  槐荫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常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惠恩等参加有关活动。(济南市台港澳办供稿)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