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忆峥嵘岁月 聚奋进力量——市委台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5 14:03:31

  6月9-11日,市委台办以“忆峥嵘岁月,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内容,通过组织党员自学、集中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学习成效。

  6月9日,邀请市委党校黄涌教授作专题辅导,黄涌以《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发展伟大成就及深刻启示》为题,从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发展、十八大以来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发展给我们带来的深刻启示三个方面进行辅导。与会党员结合所学进行深入交流,认为党的十八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致力实现伟大梦想,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解决了许多长期以来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效。大家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对台工作实际,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为推进两岸统一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市委台办结合全市台胞台属“感党恩、共奋进、迎端午”联谊活动,于6月11日组织全体党员及各县(市、区)台办干部赴泰和马家洲集中营开展“红色走读”活动,学习革命先辈在历史中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强不屈的革命意志、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精忠报国的赤子情怀,激励全市台办系统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凝聚奋进力量、不辱历史使命,进一步推动全市对台工作上新台阶。(吉安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