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市台港澳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08:37:19

  学党史、守初心、践行动――省、市台港澳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调研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6月25日,省、市台港澳办部分党员干部前往莱芜区联合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践行动”主题党日暨调研活动。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二级巡视员范英杰,市台港澳办主任薛兴海及领导班子成员赵子龙、徐蓓、李志平参加活动。

  在港资企业维达纸业(山东)有限公司,刘渊一行参观了车间,与公司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山东小三线纪念馆,省、市台港澳办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和影像资料,重温三线建设的峥嵘岁月,感受成千上万建设者“听党召唤、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无限忠诚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凝聚干事创业激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台港澳同胞和企业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