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动态

莱芜区举办台港澳侨界庆祝建党100周年“打卡红色基地,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08:44: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台港澳侨人心力量,6月24日,莱芜区组织台港澳侨界代表人士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打卡红色基地,汲取奋进力量”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大家参观了泰钢精神主题展览馆和房干精神展览馆,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最终实现乡村脱贫致富、企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从党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坚持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深刻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时代内涵。今后要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扬实干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建功立业,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台港澳侨力量。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