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交流合作

卢东亮副省长考察台资企业 天津南侨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8 13:46:38

    6月23日,卢东亮副省长一行到天津南侨食品有限公司调研考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环境和运营情况,看望公司山西籍员工代表,并与天津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南侨食品集团董事长陈正文及天津市台办、天津市滨海新区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红良、省台办主任李建红、省商务厅厅长王宏晋、太原海关关长高继科、省投促局局长杨春权、省环渤海招商局局长魏成生等陪同。

    卢东亮对南侨集团在祖国大陆投资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他说,自1997年投资建厂以来,天津南侨食品有限公司以先进的技术与研发、高端的品质与管理、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在食品界创立了金字招牌,为促进两岸经济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卢东亮指出,长期以来,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晋台经贸交流合作,坚持把台商作为我省重点招商方向,出台了《山西省促进晋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具体措施》,制定了《涉台园区认定管理办法(暂行)》,前不久在上海举办的长三角地区项目推介会暨“台商台青走晋来”启动仪式,向广大台商台企发出了诚挚邀请,希望台商台企、台青台胞朋友们多来山西走走看看,领略山西五千年文化和壮美河山,感受山西良好营商环境和山西人的热情好客,分享山西发展新机遇、助力山西转型发展,我们将为台商台企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陈正文感谢卢东亮副省长亲临企业考察指导,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对台商台企的重视帮助。天津市台协将积极组织台商台企负责人走进山西参访考察,寻找商机,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李建红主任表示,省台办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卢东亮副省长讲话要求,当好台商台企“娘家人”,会同有关部门把工作做深做细,努力实现“台商走进来、项目落下来”。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