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台往来

安康市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统战(对台)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6:41:12

  6月18日,安康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统战(对台)知识竞赛活动顺利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出席并致辞。

  此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为主体,涵盖党史、统战史、对台知识、政策法规、时政热点等多方面,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全市28支代表队84名选手,通过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竞相展现学习成效。现场掌声连连、精彩纷呈,真正比出风姿风采,赛出精彩高光,比出共识共鸣,赛出同心同向,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融会贯通的目的。

  此次竞赛活动是全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扩大统战知识知晓率,进一步营造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学统战、讲统战、用统战的良好氛围,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统战干部,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安康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安康市台办)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