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市委台港澳办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09:51:36
  7月1日上午8:00,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用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包括两岸同胞在内的所有中华儿女,要和衷共济、团结向前,坚决粉碎任何‘台独’图谋,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力量。

稿件由济南市台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