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喜讯!市委台港澳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荣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表彰表扬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5:25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舞斗志,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创新实干,6月23日,济南市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在山东会堂召开。

  会议对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我办交往交流处四级主任科员雷凌云获得“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袁忠萍获得“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联络处党支部获得“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会议命名表扬了2020年度市直机关“示范党支部”“过硬党支部”。我办秘书处党支部获得“示范党支部”称号,交往交流处党支部、港澳处党支部获得“过硬党支部”称号。

  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立足济南发展新坐标,市委台港澳办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找准“济南所需、台港澳所长”的结合点,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创新实干,聚力有效落实,奋力书写济南高质量发展的台港澳答卷,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件由济南市台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