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市委台港澳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台湾农业专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0:41
  6月29日,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台湾农业专家及有关企业负责人赴商河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台湾农业专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徐蓓参加活动。

  徐蓓一行首先与商河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农业、新能源产业及相关产业园区介绍。台湾中华阳光曼波农渔业产销合作促进会会长黄文祥、台湾京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培琦、台企山东霈盈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蓝芳柏等就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分别提出建议。

  徐蓓表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台港澳将发挥台港澳资源优势,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与农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台胞台企抓住机遇,积极参与济南乡村振兴事业,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中国电信济南分公司与商河县乡村振兴局、张坊镇政府和怀仁镇政府分别签署“数字乡村”合作协议。会后,台湾专家及企业负责人还参观了张坊镇芦荟种植基地,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稿件由济南市台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