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市委台港澳办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05 09:35:04

  6月30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薛兴海、副主任徐蓓走访慰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退休党员王璧,向他颁发了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薛兴海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必将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拼搏奋斗、砥砺前行。希望他保重身体、珍惜荣誉,继续做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表率。

  戴上熠熠生辉、意义非凡的纪念章,王璧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他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稿件由济南市台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