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市委台港澳办举办“百年征程 党史心话”之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09:26:5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市委台港澳办举办“百年征程 党史心话”之经典诵读活动。市委台港澳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党员们运用追忆式诵读,诠释了红色家书和革命经典著作的感人篇章,再现了周恩来、方志敏、夏明翰、瞿秋白、左权、邓稼先等革命先辈舍生取义、精忠报国的光辉事迹;以情景还原的形式,与革命先辈隔空对话,不断凝聚信仰的力量,让英雄的精神薪火相传。党员们的朗诵感情真挚、发自肺腑,深情讴歌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的恩情、对祖国的感情、对人民的亲情;真切表达了只争朝夕、拼搏实干,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和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诵读活动结束后,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薛兴海带领全办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筑牢政治忠诚,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经典诵读和“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是市委台港澳办“百年征程 党史心话”学习宣讲活动的重要内容,后续还将进一步发挥课、读、谈、讲、论“五言”平台优势,不断提升党史学习宣讲精准化、分众化、互动化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聚人心、有实效,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稿件由济南市台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