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襄阳市台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颂歌献给党”主题党日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12:26:12

  6月30日,襄阳市委台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颂歌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活动现场(摄影:张玉柱)

图:史素珍主任讲话(摄影:张玉柱)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委台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史素珍同志为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青年党员代表为老党员们献上鲜花。史素珍向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珍惜荣誉、永葆政治本色,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力所能及地为早日实现祖国统一做贡献。金光闪闪的纪念章让老党员们倍感党的关怀与温暖,既激动又自豪。

  老党员王勋深情地说:“这枚纪念章凝聚了党和国家对我的关怀和肯定,更是对我的鼓励和鞭策。我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微增光,为党旗添彩。”

图:史素珍为王勋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摄影:张玉柱)

图:老党员孙连庚讲述听党话、跟党走的在党情怀(摄影:张玉柱)

  市委台办副主任赵文忠同志向2020年度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图:赵文忠向2020年度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摄影:张玉柱)

  纪念章颁发仪式后,全体党员精神饱满、慷慨激昂,举行了“颂歌献给党”主题党日庆祝活动,各党小组分别朗诵读了《党啊,我亲爱的母亲》《向觉醒者致敬》《永远跟党走》等红色诗歌,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了党的事业、为了民族的解放,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深刻感受共产党人的信仰,惊天地、泣鬼神的伟大精神力量。退休党员干部孙连庚同志朗诵自己创作的诗词《沁园春 中国共产党诞辰百年》,表达了他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党百年华诞的深深祝福。副主任赵文忠以配乐诗的形式,声情并貌地朗诵了《沁园春•雪》《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副主任吴赴军同志朗诵《为人民服务》,并演唱了该文的部分内容。

图:秘书科党小组朗诵诗歌《党啊,我亲爱的母亲》(摄影:张玉柱)

图:副主任赵文忠配乐诗朗诵《沁园春•雪》《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摄影:张玉柱)

图:副主任吴赴军朗诵并演唱《为人民服务》(摄影:张玉柱)

图:宣传交流科党小组情景解读电视剧《向觉醒者致敬》(摄影:张玉柱)

图:经济科党小组朗诵诗词《永远跟党走》(摄影:张玉柱)

  大家声情并茂的演绎,追忆那一段段峥嵘岁月,表达出对党的无限热爱,活动现场形成了强烈的情感共鸣,掌声不断。大家用优美的诗歌赞颂党的伟大,用饱含深情、激越高昂的声音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图:史素珍同志为党员们讲专题党课(摄影:张玉柱)

  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活动圆满落幕。最后,市委台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史素珍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从民主集中制中汲取“组织力”》的专题党课。( 刘雪峰 )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