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颁发纪念章 慰问老党员——襄阳市委台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09:28:48

  “七一”前夕,襄阳市委台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6月30日上午,市委台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主任史素珍同志为王勋、郭家新二位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珍惜荣誉,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早日实现祖国统一伟大事业奉献余热。

  下午,主任史素珍、副主任吴赴军一行来到刚从医院回家休养的退休干部胡明辉家中看望,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祝福他早日康复。

图:在社区老党员宋福林家中走访慰问

  随后,史素珍一行又来到党建联系点襄城区庞公祠社区,会同社区干部走访慰问徐福清、宋福林2名老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徐福清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襄阳市台办 刘雪峰)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