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省委台办开展“学党史迎七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08:58:5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6月24日,省委台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在王经燕干部学院开展“学党史迎七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办主任邓保生带队,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建华带领全组成员参加活动。

  在王经燕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王经燕从豪门富家女起长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成为省委组织部首任女组织部长,她和丈夫张朝燮舍弃富贵投身革命的壮举,谱写了一曲理想信念高于一切,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时代强音。

  在王经燕烈士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列队瞻仰、默哀、鞠躬。在邓保生主任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在王经燕干部学院二楼会议室,围绕第四专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开展了学习和讨论,召开了全办党员干部参加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何晞副主任、喻志东二级巡视员等7名同志结合参观学习,围绕学习马森述同志讲话精神和《警示教育材料汇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家踊跃发言谈了学习体会。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感悟王经燕精神过程中受到教育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不忘初心、一心为党、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台办 甄海洪)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