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茂名台商收看习总书记讲话盛赞我党

发布时间:2021-07-13 15:09:19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茂名台商协会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盛赞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协会副会长江汉君先生观后,感慨万千,他说:我是一名老兵,走过旧社会,见证祖国改革开放,退休之后几十年来返回祖国大陆,见证祖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伟大的成就,国力也日渐强大,作为炎黄子孙的一份子自然产生一种强烈且前所没有的自豪感,虽然已经退休晚年能够落叶归根回到祖国的怀抱,享受天伦之乐安居乐业内心觉得非常踏实和无比温暖。

    协会理事倪道宏说: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祖国大陆在100年中就完成全面脱贫、迈向小康社会,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前进,我本人感同身受,身在大陆见证祖国的种种变化,从国家领导人治家理念到社会治安更加稳定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投资环境不断改善,环顾世界各国动荡不安,只觉得身为中国人培感自豪和骄傲。同时,我也坚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日可待。 

(中共茂名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