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肇庆台企欣瑞联科技集团用咖啡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7-16 15:03:01
  7月14日上午,欣瑞联科技集团爱心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肇庆咖啡联手规划「I’m With You」捐赠送暖行动,向高要区人民医院、小湘镇卫生院捐赠挂耳式咖啡共7,000包,并向医务人员献上了写满祝福和感激的心意卡,表达对医务人员的尊敬和赞许。高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富文、高要区人民医院总会计师刘志红、高要台商会秘书长林树基、欣瑞联科技集团总监陈正祥和欣瑞联(肇庆)电子厂厂长林佑润等参加捐赠仪式。此次捐赠,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传递着城市温度,彰显企业担当,传递正能量!

  疫情虽暂缓,但是医护人员的防疫工作不会因此而停歇。欣瑞联科技集团会秉持初心,持续咖啡送暖的爱心活动,并将捐赠的咖啡数量提升到一万四千包,希望更多的医护人员可以收到这份诚意满满的心意。据了解,欣瑞联科技集团除了捐赠爱心物资,还向社会发出倡议,号召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当地的防疫工作。(肇庆市高要区台港澳事务局、肇庆市高要区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供稿)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