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在莞台胞台属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21-07-16 14:58:53
  7月1日上午,在莞台胞台属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形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倍感振奋和鼓舞,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台胞台属们表示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积极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东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陈伟军表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100年来,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实现国家幸福前赴后继,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共产党人来自人民,植根人民,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必将进步,必将成功。市台联会将秉承台联先辈们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良传统,继续努力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圆两岸中国人的中国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东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副会长、东莞市台联俪雅会创会会长陈超平观看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明确“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展现了解决台湾问题的高度自信,表达了两岸同胞共同的心声,我们倍感鼓舞、精神振奋。作为东莞台联的副会长、作为两岸婚姻中的一员,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愿为促进祖国早日统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台湾一定会回归祖国的怀抱,两岸同胞共圆中国梦,共襄盛举共创伟业。

  台属吕广田表示,作为9500多万名党员的其中之一,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员这个身份而自豪,作为基层工作者中的一员,感恩自己有幸融入到时代的浪潮中,见证社会的进步。作为一名年轻人,将时刻永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初心,精严实干,勤勉尽责,在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两岸婚姻二代、常住青年台胞黄雯甄表示,作为一个从小就在大陆长大、生活、学习、工作的台湾青年,见证了大陆的一步步成长及飞跃性的发展。此次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精神振奋,充满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人的寄语,更是增强了我们不断前行的志气、骨气和底气,青年一代一定不负党的嘱托和人民的期待。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中共东莞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