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省台办主任庄光明赴对口联系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9 08:50:46

  7月15日上午,省台办主任庄光明赴武大文理学部社区,和街道办、社区负责人就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进行座谈,听取社区负责人和武大后保部关于文理学部社区治理情况介绍,实地走访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暨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中心。

  庄光明指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是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组织保证,是落实省委加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要通过力量下沉做强基层,同时采取购买社会服务等多种形式,提升社区管理的智慧化程度,为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需求提供服务保障。

  座谈中,庄光明要求省台办下沉社区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下沉社区工作有机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为社区办实事、做好事。当前,要协助社区推进老年人生活服务保障系统建设,扩大老年群体受惠面。全体下沉党员要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下沉工作相关措施要求,展现台办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许振洪)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