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安康台胞台属热议百年庆典:赞中国共产党 盼祖国统一民族复兴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2:07

  近日,在安台胞台属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纷纷礼赞中国共产党,期盼祖国统一,共襄复兴伟业。

  在安长住台胞 张佶盛: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100年的生日,光荣的共产党已经走过了百年历程。从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历史性的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越 。观看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我的心情特别兴奋和激动。见证了大陆各个方面的腾飞,见证了祖国的富強与社会的安定繁荣 ,尤其是短短数十年间全面崛起并站在了世界前列。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所作的许许多多努力与坚持,着实令我们敬佩不已。见证百年,何其有幸,我以身为中国人为荣。

  我在陕西省安康市生活这十几年,市台办与省台办是我们的娘家人,也是我们坚强的后盾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一一解决。我由衷的希望台湾早日回到祖国的怀抱!

  台属 许新安:

  100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时只有50多名党员。今天,已经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的大党,领导14亿多人的大国,是世界第一大党。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举行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看后心情非常激动,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就是“敢教日月换新天”精神,不仅一雪耻百年国耻。还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且正在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秘密。初心和使命实际上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

  做为台属代表,我们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以致用,用在工作中,将业务工作服务于人民,为人民服务。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精髓用在和台湾的亲属宣传工作中去,用在将国家对台的各项政策法规用在实践中去。即加强民间交流的成果,请台湾的同胞们回到祖国和家乡来看一看,听一听,并和台湾亲属共同学习,共同改变,面对不确定的的未来。但是,祖国统一是不可以阻挡的历史潮流,让我们共同为维护祖国的和平统一尽职尽责。

  台属 王宝娥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退休党员和台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中国共产党关注人类前途命运,同世界上一切进步力量携手前进,中国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将会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相信一定会统一台湾,因为海峡两岸血肉相连!

  安康市台办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