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为爱伸手 向党献礼 市委台港澳办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08:10:26

  7月20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在济南龙奥大厦献血点开展“为爱伸手向党献礼”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市委台港澳办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倡议,踊跃报名参加,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有序完成信息登记、体检、采血等环节,12名党员干部共献血3300毫升,展现了党员干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近年来,市委台港澳办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先后组织开展下沉社区服务疫情防控、“双报到”志愿服务、爱心捐款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全办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升,赢得社会各界和驻济台港澳同胞的一致好评。今后,市委台港澳办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时代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济南市台港澳办供稿)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