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委台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4:20:08

    7月22日上午,吉安市委台办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云峰主持,市台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晓东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为筹备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台办通过集中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集中组织学习、交流研讨,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征求各县(市、区)台办、党员干部群众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并召开支委会进行集体研究会诊,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围绕“四个方面”的对照检查要求,认真开展检视剖析,查摆差距和不足,为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云峰代表党支部班子通报了会议的准备情况,汇报了市台办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紧扣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坚持开门见山、以诚相见,深刻检视问题直面问题,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晓东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台办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深入,剖析到位,批评有力,措施具体,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他强调,下一步,要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等方面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结合部门特点,抓出亮点特色。

    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云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梳理总结,对标对表,领导率先垂范,围绕目标,抓好问题整改,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更好推进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