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商来吉参加全省电子信息供应链大会并考察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吉安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6:21

    携手奋进,链出未来。7月27日至28日,由省工信厅、吉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江西省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大会在我市召开。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得到了国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电子信息行业人士积极参与,线上线下参会企业人数达1452人,共签约项目299个,总金额1108.6亿元。市台办利用江西省电子信息供应链大会在我市召开契机,积极邀请了10名电子行业台商参会。

    副省长任珠峰,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纪委书记牟宗庆等出席会议。市委书记王少玄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作吉安市电子信息产业推介,省工信厅厅长杨贵平主持会议。省工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全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为推动海峡两岸产业园建设,7月27日下午,参会台商赴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吉安产业园参观,考察了博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吉安生益电子有限公司、吉安市立讯智造有限公司、江西航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吉安市电子信息产品赋能中心、木林森高科技产业园、南亚新材料科技(江西)有限公司等 7家电子信息企业。台商参观后深切感受到电子科技信息的无穷的魅力以及吉安电子信息企业发展强劲态势。其中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台籍博士陈来成兴致勃勃,饶有兴趣,会后主动要求作进一步深入考察。为做好相关服务,28日下午,市台办主任刘云峰、井开区招商服务局领导陪同陈来成博士再次赴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吉安产业园,考察了井开区红板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介绍,召开座谈会,了解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就吉台电子信息产业合作进行了洽谈。(吉安台办)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