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市委台港澳办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0:55:15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薛兴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12名退役军人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薛兴海向机关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薛兴海指出,退役军人撑起市委台港澳办的大半边天,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始终保持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军人本色,推动全市台港澳工作应变局、开新局,全市台港澳资企业运行稳中向好,招商引资平台提档升级,多元互动交流联络新格局破题起势,涉台港澳宣传阵地不断开辟,台港澳工作“朋友圈”持续拓展,济台港澳融合发展进程加速推进。

  薛兴海强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坚定捍卫者、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有力开拓者,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相关业务处室要用心用情尽好服务保障之责,持续细化实化工作措施,为退役军人的成长进步搭建发展平台、营造良好环境。
  机关退役军人代表逐一作交流发言,回顾军旅生涯,展望事业发展。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只争朝夕、拼搏实干,为全市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