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总投资达5000万美元CPI高端膜材项目落户泰和

发布时间:2021-08-03 15:50:09
近日,台资Lucky Fields Enterprise Co.,Ltd.(勒克菲公司)董事长孙永安一行就CPI高端膜材项目到泰和县进行项目签约并召开座谈会。泰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景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台商孙永安充分肯定了泰和县电子信息首位产业的战略布局和发展前景,对泰和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和投资环境表示赞赏,他表示,在认真考察了江西各地的投资成本、交通环境、园区规划、配套设施、优惠政策等各项内容后,最终决定将该项目落户泰和,在今后的合作中,将大力推进双方在更广领域的产业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梁景晗对该项目的落地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泰和县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投资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项目落地后能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与泰和经济共成长。同时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及时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服务等环节上提供支持,提供保姆式服务,为项目顺利投产创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Lucky Fields Enterprise Co.,Ltd.(勒克菲公司)CPI高端膜材生产项目  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项目预计2021年9月开始装修,12月设备安装调试到位、正式投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8亿元,纳税超千万元。(泰和台办 杨勤)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