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省台办主任庄光明赴对口联系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14:01:25

  8月5日上午,省台办主任庄光明赴沙湖社区和武大文理学部社区调研指导下沉党员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沙湖社区和武大文理学部社区核酸检测点,庄光明听取了街道、社区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介绍,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工作进展情况,询问社区现实困难和工作需求。

  庄光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核酸检测任务艰巨,要认真贯彻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严格落实“快、狠、严、扩、足”的工作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快速进行核酸检测,阻断病毒传播;要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下沉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各负其责,划定区域,分片包干,任务到人;要把社区党员、群众高效组织动员起来,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庄光明要求,下沉党员干部坚决服从社区党组织安排,与社区党委、居民群众一起,坚定信心、并肩战斗,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做好社区老年人服务保障工作,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作出积极贡献。(方新虎)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