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樊城区台胞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樊城区台胞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8-09 09:16:22

  8月5日上午,襄阳市樊城区委召开全区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樊城区委常委李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台胞徐浚清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樊城区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与会代表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樊城区发展成就,畅谈对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的思想感悟。

  徐浚清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大陆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令世人瞩目,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钦佩。作为一名台胞,感谢樊城区台办一直以来对自己家庭的关心和爱护,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对台工作,为促进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郝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