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浔台往来

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严密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10:38:57

  按照九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8月5日,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会的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姜双华、组员王玲玲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台办主任桂白丽同志、副主任柯文同志参加了第1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台办机关支部专题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进行研究部署,制订了专题组织生活工作计划,周密组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和撰写剖析材料等步骤。并根据机关支部人数较多的实际,决定以党小组会形式召开,让每一名党员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帮助,把问题谈深讲透。对各党小组长进行了业务培训,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现场

  在党小组会上,机关支部书记报告了市委台办上半年机关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对照“四个方面”逐一进行发言。大家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共同经受一次灵魂的洗礼、党性的锤炼。

  到会指导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姜双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打牢“一个基础”,即围绕中央指定的“四本书”,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领悟精神实质;二是要抓好“两个重点”,即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三是要争取“更多特色”,即主动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争取更多具有台办特色的工作。
  (市委台办  张永新)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