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襄阳要闻

王太晖到老河口、襄州、枣阳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强调集结最强力量 坚决严防死守 全力堵住外来疫情输入

王太晖到老河口、襄州、枣阳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强调集结最强力量 坚决严防死守 全力堵住外来疫情输入

2021-08-10 11:04:45

  【襄阳政府网消息】8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太晖前往老河口、襄州、枣阳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按照“快、狠、严、扩、足”的要求,坚定不移地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尤其要在抓紧抓实抓细内防扩散的同时,集结最强力量、筑牢坚固防线、坚决严防死守,全力堵住外来疫情输入。

  王太晖一行先后到老河口市仙人渡高速路口、孟楼镇328国道、孟楼社区和曹坡村防控点,襄州区黄集镇高速路口和207国道防控点,枣阳市太平镇寺庄防控点,现场检查督导。每到一处,王太晖都详细询问防控物资装备配置、防控人员值班值守、来往人员和车辆登记扫码测温、核酸检测证明查验等情况,并向坚守防控点的一线人员表示慰问。

  王太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告诫,从严从紧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绝不放过任何可疑人员,绝不放过任何可能导致疫情输入的漏洞,全力打好外来疫情输入阻击战;要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村组,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充分发挥群防群控的优势;要坚持科学精准施策,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研究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将对企业产品和生产物资运输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着力稳定供应链;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

  作者:朱科 来源:襄阳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