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交流合作

台资企业侯马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向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08-11 13:28:08

  8月6日,侯马旺旺食品有限公司通过临汾市台港澳办向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了50箱价值13500元的水神消毒液,为医院消杀工作提供帮助。此次捐赠防疫物资,是该公司去年3月向临汾市中心医院捐赠了一台价值4万元的水神消毒液生成设备后,再次向疫情防疫定点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临汾市台港澳办副主任李明山出席捐赠活动并表示,侯马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台资企业,一直以来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社会捐赠活动回馈社会,特别是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抓好自身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体现出“两岸一家亲”的血脉亲情,展示了爱心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增强了大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对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