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市委台港澳办调研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

发布时间:2021-08-18 12:34:00

  8月17日,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带队到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艳秋陪同。

  韩永军一行先后考察了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药学科学院等驻区企业、研发机构,详细了解与台港澳地区交流合作情况,并听取了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开放平台推进建设情况介绍。

  韩永军表示,济南与台港澳地区交流合作持续深入,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等合作项目为济澳两地中医药产学研融合发展搭建了良好载体,为推动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提供了有效路径。下一步,市委台港澳办将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台港澳资源优势,积极推动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与台港澳地区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孟昭友、叶辉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济南市台港澳办供稿)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