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情

中国陕西安康秦东魔芋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8-22 15:33:34

华夏经纬网917讯: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秦岭以南大巴山一陕西省安康市。是陕南政治、经济、文化、信息交流中心,水陆空交通便利。地质气貌独特,生物地壤明显,是各植魔芋的最佳生态基地,国家农业部认定的天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国家A级绿色食品基地。公司系民营企业,洱海有自营进出口权,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4001----1996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要生产“健身牌”魔芋系列产品。被陕西省人民政府评为“陕西省优秀龙头食品企业”,陕西省农业厅评为“魔芋产为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授予“AAA级信用企业”。

 

产品有魔芋精粉系列,魔芋食吕系列,魔芋复配粉系列。

 

产品主要特性:低热、低脂、低糖、高膳食纤维。具有良好的水溶性,胶凝性、持水性、赋形性、悬浮性、成膜性、粘接性、纯度高、无异味、粘度高、膨胀系数大,溶解速度决,配伍能力强等。产品各项理化卫生指标均符合农业部行业标准。

 

产品用途:(一)食品工业原料及添加剂。(二)医药业:药片、冲剂、胶囊、脂、膏。(三)日用化工:牙膏、面膜、发胶、固化剂、沐浴剂等。(四)轻纺印染:浆纱、印花。(五)电子工业:集成电路、集成板、绝缘板等。(六)石油钻深:固井、调浆。(七)饲料工业:禽畜饲料及添剂。(八)建筑业:建筑材料、装饰材料。

 

魔芋对人体的保健功能:胃肠的清道夫,血液的净化剂。是便秘、糖尿病、心血管病、高血压的杀手。被世界粮油组织称为“人类等七大营养素”,世界姨生组织誉为21世纪人类健康的促进剂,生命长寿的稳定剂。

 

联系人:杨大刚

电话:86-915-3315130

传真:86-915-3319289

邮编:725000

网址:www.konjac.org

E-mailqindongmoyu@163.com

地址:安康市江北寇家沟10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