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园区

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8-24 14:49:01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92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交通便捷,拥有青威、烟威两条全封闭高等级汽车专用路,桃威铁路运营良好,距威海机场20公里,区内有威海新港新港,建有5万吨级的液体码头、2万吨级的集装箱码头、万吨级的通用泊位和5000吨级的客运泊位。

  开发区行政辖区面积72平方公里,已规划面积36平方公里,开发区投资40多亿元人民币完成了水、电、暖、路、通讯、污水处理和场地平整的"七通一平"基础设施工程,为投资者提供了方便的生产和生活条件,投资环境已经具备。区内设有工业园区、保税加工区、金融贸易区、生活居住区和旅游度假区等多功能小区,集生产、生活、旅游于一体,实为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

  开发区成立以来,共引进项目2800多个,总投资100亿元。以外商投资企业为体,基本形成了汽车、机械、电子、化工、医药、纺织、食品、建材八大支柱行业。一批规模大、档次高的项目相继进入开发区并陆续投产。(山东台办)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