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广东省委台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12:32: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省委台办青年干部坚定信念、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8月12日下午,省委台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分享会。省委台办主任黄耿城等领导同志出席分享会,与青年干部畅谈学习感受,分享成长收获,并对青年党员干部深情寄语,提出更高的期待。

  大家结合对台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实践,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各自业务领域,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好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对台工作中释放青年激情、追逐青春梦想,畅谈了自身感想,分享了所思所获。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时刻牢记青春献党、强国有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大业贡献青春力量。

  在听取各位青年同志畅谈体会后,黄耿城同志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自身成长经历和真挚情感,勉励青年党员干部在“学习、工作、思考、交友”中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又红又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才能保证党的事业后继有人。黄耿城同志对青年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把理论学习融入对台工作实践,在学思感悟、实干笃行中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提升业务能力;三要在积极发挥支部“五个平台作用”中历练成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广东省委台办 雷雨田)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