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在豫台企

快乐屋(郑州)服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6 09:03:41

  快乐屋(郑州)服饰有限公司由台商万受菊女士于2002年5月在郑州高新区投资设立,主要生产销售“快乐屋”品牌孕妇装。注册资本446万美元,设有销售部, 企划设计开发技术部、针织、印染等生产销售部门,现有职工300余人。

  该公司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工商部门评为“A”级企业。海关进出口“AA”级企业。据服装行业协会统计,“快乐屋”品牌孕妇装在全国业内知名度及销售额多年来一直居前三名,先后被河南省服装协会评为“河南省知名品牌”、“郑州十大服装品牌”、“河南省著名商标”,2014年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8年在上海国际服装博览会上的靓丽展现获得了“最佳绿色环保展位”。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