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经贸

上海法正投资管理公司到驻马店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8-26 08:19:51

  近日,上海法正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李春丽一行受台湾源正有限公司委托来驻马店市考察,并就台湾观光食品产业园项目举行座谈。副市长孙继伟参加活动。

  在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园区展厅,详细了解园区概况和招商政策。随后,孙继伟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就台湾观光食品产业园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李春丽表示,驻马店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设计理念先进,配套功能完善,投资政策优惠,与企业投资需求十分契合。

  孙继伟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责,积极与台湾源正、上海法正主动对接、积极协调,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为他们搞好服务,提供好国家、省、市的惠台政策支持,争取台湾观光食品产业园项目早日落户驻马店。

  (驻马店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