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宜春市委办二级调研员罗名鑫同志一行到宜丰县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08:13:47

  11月24日上午,罗名鑫同志一行到宜丰县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调研活动,宜丰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刘欧同志陪同调研。

  罗名鑫同志一行来到该县工业园区,先后走访了协升纸业(江西)有限公司、江西协旭机械有限公司、鹰美(宜丰)制衣有限公司和江西华庆泡绵有限公司,罗名鑫同志同这四家台资企业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种类、销售渠道、产值利润、劳动用工、发展前景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特别强调了要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各台资企业负责人都反映,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目前企业经营状况都在回暖,订单数量逐渐恢复,已接近往年同期水平。(宜丰晏臻愉 供稿)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