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宜丰县工信局走访服务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8-30 08:13:49
  11月23日下午,宜丰县工信局招商引资分管领导唐炜和投资股室工作人员一行三人,深入台企――宜丰中杰鞋业有限公司走访服务。走进车间,看到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一双双制造精良的鞋子,感受到了宜丰县认真贯彻国家政策,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取得的成绩。

  唐炜边走边跟车间主任询问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查看食堂、办公区的卫生状况。来到办公区后,向公司负责人宣传介绍了该县的各项惠企政策,如“企业上云”资金补助、外贸企业出口奖励、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补贴政策、职业培训补贴政策、引进高端人才补助政策等。了解到,中杰公司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吸纳800多人就业,为解决该县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帮助就业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宜丰晏臻愉 供稿)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