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省台办喻志东、周青深入袁州区台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30 08:13:51

  11月18日,省台办联络处处长喻志东和副处长周青一行来到袁州区台企超越电子走访调研,市委办政研室副主任彭梅艳、区委办主任谢军华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喻处长一行深入超越电子厂房、食堂等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员工生活情况,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重视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规范生产经营中的防疫措施。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应对新冠疫情的系列优惠政策和减税降负最新措施。

  宜春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是今年第17届赣台会(吉安)袁州签约项目,由江西省高新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赣州)百分百控股,加工生产变压器、线圈、电感等,主要出口日本。在今年疫情形势下,公司逆势而上,订单爆红,12月订单多达15000K。随着订单量不断扩大,明年将增加出口额4千万元人民币,员工将增加到450人。该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培植和员工人文关怀,倾情捐资助老、助学、义务献血等社会公益事业,赢得社会广泛赞誉。(袁州区委办高松萍 供稿)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