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精准服务 助力台企

发布时间:2021-08-30 08:13:51
――樟树市深入开展服务台企活动

    按照省台办、宜春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1月份,樟树市进入“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活动的全面走访阶段。11月8日、18日、22日,樟树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台企多次走访,精准服务。

    一是做好惠台惠企政策宣讲。组织开展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十四五”规划部署,将装订成册的中央“31条措施”“26条措施”“11条措施”以及“江西惠台60条”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上。

    二是协助台企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近段时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近期我省气温骤降,天气湿冷,新冠肺炎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叠加流行的风险加大,樟树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台企车间,指导台企规范生产经营中的防疫措施,并为企业捐赠爱心口罩500余个。

    三是真情服务为台企排忧解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台企上半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下半年情况好转。本市台企江西京家山科技有限公司义成厂合同即将到期,希望以原价续约。樟树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立即与义成乡主要领导联系,沟通协调厂房续约事宜。将台企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合力建设“五型”政府,企业满意度100%。(樟树市委办聂?Z  供稿)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