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宜丰县积极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时间:2021-08-30 08:13:51
  “优环境、促发展,作示范、勇争先”大讨论活动期间,台资企业裕盛(宜丰)模具有限公司反映进厂公路口经常停放大型货车,使得进厂公路变窄,影响工厂车辆进出,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政府协助监管。我县及时将该问题通过“优环境、促发展,作示范、勇争先”大讨论活动意见建议受理登记转办单转办给企业所在地棠浦镇。

  接到转办单后,棠浦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协调小组,由分管交通的领导牵头,会同棠浦交警中队干警前往裕盛(宜丰)模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实情,商讨协调解决办法。

  工作协调小组到企业了解详情

  经过实地详细查看,工作协调小组与裕盛(宜丰)模具有限公司协调后提出3项解决措施,切实做好了安商服务工作。对此次协调工作,裕盛(宜丰)模具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非常满意。

  (晏臻愉 供稿)

稿件由宜春市台办提供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