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第十七届赣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举行 许南吉率团参会并出席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8-30 08:13:55

  9月24日,第十七届赣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以下简称赣台会)在吉安市开幕。400余名台湾客商齐聚吉安,谋发展之道,寻合作良机。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率团出席开幕仪式, 副市长漆海云参加开幕式活动。

  据了解,本次赣台会为期3天,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吉安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大会的主题是“开放合作•融合发展”,围绕这一主题,按照精准发力、务求实效的要求,大会开幕式后签约一批项目,并举行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暨青年发展论坛、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理事会、赣台农业专题推介会等3个专题活动。

  本届赣台会上,宜春市签约4个项目,拟投资总额达2.1亿美元,位列全省第六。四个项目分别是:落户袁州区的电子变压器生产项目,拟投资1500万美元;落户上高县的新型电子元器件生产项目,拟投资1500万美元;落户宜丰县的冷链物流项目,拟投资3000万美元;落户高安市的铝型材、智能门窗生产项目,拟投资15000万美元。(丁锐)

  来源:宜春日报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