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宜春市委办罗名鑫同志率队赴东莞招商

发布时间:2021-08-30 08:14:00

    7月7日至9日,宜春市委办二级调研员罗名鑫率队赴东莞招商。

    7月7日,招商小分队走访东莞泉声电子有限公司,就其来我市上高县投资办厂进行前期交流。7月8日,陪同省台办主任邓保生一行详细考察东莞泉声电子有限公司,听说该公司有计划在上高县投资,邓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并叮嘱上高县做好服务工作。

    罗名鑫等随省台办一行拜访东莞台商协会,并进行座谈,东莞台商协会会长、东莞荣兴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丰介绍了东莞台协营运情况以及东莞台资企业发展情况,邓保生主任介绍了江西基本情况以及江西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东莞期间,罗名鑫同志率队走访粤海置业(国际)有限公司,在公司运营管理部刁副总经理陪同下,实地考察广东粤海装备技术产业园。拜访董事长、党委书记谭骥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克勇,座谈时,对企业的运营模式进行充分了解,大家表示将在适当时机来宜考察。



                               宜春市委办晏春平撰稿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