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同志调研指导台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30 08:14:00

  宜春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陈兴超同志的指示要求,主动对接本地台企台商,及时向大家宣传疫情期间惠企措施,积极指导、帮助台企台商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19日,市委书记颜赣辉同志来到宜丰县重点台企鹰美(宜丰)制衣有限公司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玮一同检查调研。鹰美(宜丰)制衣公司自复工复产以来,机器轰鸣、工人忙碌,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颜赣辉表示很高兴,并感谢企业和工人们为加快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颜赣辉进企业、入车间,认真查看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企业员工来源、原材料保障、市场订单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还有什么困难,有什么工作需要党委、政府协调解决。企业负责人表示很受感动,倍感温暖。

  颜赣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分类指导,科学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企业要切实担负起返岗职工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做好公共区域消杀工作,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员工科学自我防护意识。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惠企政策,全力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实心实意关心企业,对符合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要做到应复尽复。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