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宜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兴辉同志到宜丰县调研重点台企

发布时间:2021-08-30 08:14:01

  2019年12月17日,宜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辉到宜丰县调研指导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副书记曾海陪同调研。

  李兴辉先后来到鹰美(宜丰)制衣、中杰鞋业、协旭机械等我县重点台资企业,进车间、入厂房、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种类、销售渠道、产值利润、劳动用工、发展前景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考察期间,李兴辉勉励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决心,积极应对机遇挑战;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挖掘企业潜力激发内生动力。

  李兴辉对宜丰县助力台资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宜丰县要努力为台商解决各种困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优服务、降成本、强支撑、搭平台,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优化政务环境,提升办事效率;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用地、用电、物流运输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落实好上级政策,优化本地政策,做好优势资源整合,鼓励企业技术创新,着力打造优良的建设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人文环境;加快构建政银企合作、信息交流、技术服务、产品营销等开放型平台,助力台资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晏臻愉 供稿)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