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台湾瑞光生技医疗集团叶凤强董事长一行来樟树考察

发布时间:2021-08-30 08:14:03

  为推动赣台两地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加快项目精准对接,6月26日至6月28日,台湾瑞光生技医疗集团叶凤强董事长一行13人,在省台办经济处副调研员马晓莉陪同下,莅临我市考察。本次考察团是由台湾网路社区报召集,团员由台湾生物制药、中医养生、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及相关产业负责人组成。重点与我市就丰颖集团总部迁移进行深入洽谈,并就生物医药、中医养生、养老大健康等产业进行考察。

  樟树市领导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仕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坚,副市长黄云辉参加考察活动。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我市岐黄小镇、司太立、阁山镇孙家中心村、“农业两区”江枳壳基地、阁山镇官桥中心村、丰颖集团项目用地、天齐堂药业、五洲医药、仁和863科技园、中药材交易市场、金虎科技产业园、仁翔药业、四特酒公司、春丝食品、工埠机械、樟树港河东港区、三皇宫历史文化街区,让台商进一步了解樟树经济文化及发展前景,进一步增强投资信心。宜春市委办副县级干部程晶陪同考察。

  樟树市热情接待,制定了详细的接待方案,派专人到抚州南丰迎接,考察结束后送台商至昌北机场或南丰高铁站,服务台商“最后一公里”,让台商倍感温暖。

(樟树台办  聂?Z供稿)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