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上高县宣传贯彻落实《江西省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若干措施的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21-08-30 08:14:03
    2019年6月,上高县加大宣传贯彻江西省“惠台60条”措施力度。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专门印发《江西省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若干措施的实施办法》宣传册100余份,入企上户开展宣传。二是进一步加强调度协调。制定了《江西省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若干措施的实施办法》责任落实情况表,召集各责任单位进行工作部署,并定期开展工作调度,力促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针对各单位在开展对台商台胞服务工程中反馈的各项问题情况,协调指导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江西省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若干措施的实施办法》提供坚实保障。

 

(上高县台办  雷利华、黄武平供稿)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