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情系端午节 宜丰县台资企业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8-30 08:14:04

    “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慰问品,在棠浦镇高家村养老院的‘党群互爱,鱼水互融’‘双互之家’里,吃住不愁,还有你们这些爱心企业经常来看望我们,现在是越活越享福、越活越开心。”院长况保元高兴地说。

  6月6日下午,为了让高家村养老院的老人过上一个美满、祥和的端午节,宜丰县重点台资企业鹰美(宜丰)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乃仲带领6名员工在棠浦镇党委书记姜世玺、组织员龚志军的陪同下,来到棠浦镇高家村养老院开展“情系棠浦高家村双互之家”端午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温暖的祝福。

  “大伯好!”“阿姨好!”一到养老院,总经理蔡乃仲及6名员工便逐一为全院49名老人每人分送1件牛奶、1瓶食用油、2条毛巾,并送上2000元慰问金到村支部书记,用于老人加餐,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次端午节慰问老人活动,既有利于营造敬老爱老的优良风气,又有利于传承和发扬我国优秀的传统节日文化,用浓浓的粽香传递着浓浓的两岸情谊。

(宜丰县台办  晏臻愉供稿)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